close

image.jpeg

話說...挑一對美麗閃耀的婚戒,在我心目中,是結婚過程中最重要的事情!我從來沒有夢想過拍美美的婚紗、沒有幻想過穿好幾套美麗的禮服、也沒有想像過新郎的長相或婚禮的樣貌(喂!!!),但我卻一直幻想有一天我結婚了會有一只和另一半成對的美麗指環,所以一決定要結婚後,我立馬拖著臭三八去板橋大遠百的I-primo挑婚戒!

雖然我們沒有事先預約,但I-primo的服務小姐Doris還是非常親切地先請我們入座並倒了熱茶,拿出所有婚戒讓我們一個ㄧ個慢慢挑。Doris的方式是一次只拿一部分戒指,讓我先挑出我有興趣的款式,再換下一批,全部挑完後再從剛剛有興趣的戒款中做進一步篩選,完全是走初賽決賽總決賽的路線來著XD 這樣的方式很簡單有效率,馬上就找出我當天最喜歡的兩款:Yumidamour跟Aphrodite,但因為我遲遲無法決定要哪一款所以沒有立刻下訂(真的對Doris覺得很抱歉~~)

回到家後當然第一件事就是把戒指照片傳給好姐妹們評鑑啦XD

 image.jpeg 

後來,原本已經決定要選Aphrodite了...哪知道...小秘書Andra居然大爆炸:妳發傻了去I-primo挑婚戒?!妳去信義區好好逛過一次妳再做決定!!! 於是我就被她拖到信義區去開始婚戒大巡禮了...

那天我們看過了Hearts on fire、George Jason、Cartier、Tiffany & Co、BVLGARI,當下最喜歡的是HOF,他們家的鑽石實在是太耀眼了,簡直是要灼傷我的視網膜了!連Andra戴著站在陰暗的遠處,我都還是可以看到那ㄧ米粒大的星光!不過還是有少了那麼一點點說不上來的感覺,所以先擱入口袋名單中

Cartier的三環戒很美,BVLGARI的也很漂亮,但真的都不適合我短短小小的手指,一戴上去指節感覺立刻少掉一截,我想只有手指修長和手掌偏大的女生才能駕馭ㄅ

其他家的就都還好了...不論是服務品質或戒指實戴的感覺都很普通,尤其是Tiffany!!!那一直是我夢想中的婚戒品牌啊!沒想到實際看到的樣式卻感覺相當粗糙,鑽石也沒有那麼光耀奪目,真的深受打擊...頓時對它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Van Cleef & Arpels,店員也是冷冰冰的,不過今天被冰了這麼多次也麻木了XD原本想隨便看看就離開,但Andra慫恿我竟然都進來了,就試戴看看,於是我挑了一枚櫃中看起來最順眼的戒指⋯⋯

image.jpeg 

天哪!出乎意料地好看!戴在手上的感覺也很舒適,即使這款名叫Tendrement的戒指設計是那麼地簡單樸實,卻在我的手指上熠熠發光~~當下心中真的響起了"叮咚叮咚"的聲音,有種一定是它的感覺!Andra也說這是我當天所戴過那麼多戒指中最美的,於是我儘快跟臭三八約好時間,我們倆再臨櫃試戴一次!

 

嗯...很可惜的是,這次跟臭三八一起去101的VCA專櫃試戴戒指時,服務小姐非常之冷淡,讓我們倆在展示櫃旁邊傻站不說,問一句答一句,最後以請我們再多看看幾家再說來軟性送客⋯⋯真的是很誇張,臭三八還傻傻地問我:為什麼我們沒有Godiva巧克力???(雖然我第一次去也沒吃到...) 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在這兒買了,等復興SOGO週年慶期間再去買XD

這段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真的是對那枚戒指朝思暮想啊XD 好不容易捱到復興SOGO週年慶,我們立刻打電話過去預約並手刀衝過去(有沒有那麼誇張~)復興SOGO的VCA服務小姐Cindy跟Lisa都非常之親切,除了我喜歡的Tendrement系列之外,還拿了Infiniti Etoiles跟適合臭三八大手掌的Toujours 4mm系列與Infiniti Signature讓我們多試試~

image.jpeg 

臭三八:真的有Godiva耶(大心) 我:你每次出差都在機場買一大把回來是還吃不膩啊?!

image.jpeg 

image.jpeg 

只顧著滑手機的稱職人形立牌...

image.jpeg 

當我們一同戴上玫瑰金的Tendrement與Toujours時,我們同時都瞬間屏住了呼吸,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婚戒啊~~簡約雋永又優雅,可以讓我們戴到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我還很感動地說:這對戒指才像婚戒啊~ 小姐還笑著說:因為我們這款就是婚戒啊XD

image.jpeg 

有沒有很美~~有沒有~~連臭三八這樣沒有靈魂的人形立牌都說帶起來很舒適XD

image.jpeg 

這是Infiniti Etoiles跟Toujours 4mm...很明顯地鉑金非常不適合臭三八的膚色與氣質,不過他卻覺得我也很適合鉑金鑲鑽的戒指。既然是鉑金鑲鑽款,價格自然是整整玫瑰金款的三倍之多,這讓我非常猶豫,再來...臭三八戴鉑金又沒那麼好看,此時Lisa就提議說我戴鉑金的,他戴玫瑰金的,臭三八也展現他難得的魅力(喂!)對我說:要戴一輩子的東西,妳就儘管挑妳自己真正想要的,錢我再賺就有了,我只希望妳是選自己喜歡的~

聽了他這句話,我差點兒哭出來了,當然這自然是最好的方法,兩個人都能戴上適合自己的戒指又兼顧預算,BUT!!!我就是不能接受我們的婚戒顏色設計外形不一樣啊~~~~~這是我的大地雷!!!我還很堅定地跟臭三八說:寧可沒有鑽石,我也不要我們的戒指顏色不一樣!

至於這一系列的戒指其實還有黃金材質的,我第一次試戴VCA婚戒就是戴黃金款的Tendrement,也許是第一次的印象太過驚豔,我始終相信黃金款說不定會比玫瑰金更適合我們,只可惜黃金款只有101才有現貨,為此我們又跑了一趟101再試戴一次黃金款的...只能說我們都學到了初戀總是最美,但不一定就是最好的...我跟臭三八戴上去的那一刻都有點失望,真的沒有印象中的好看,玫瑰金能襯得我本來就白的膚色更加白皙,但黃金款卻是用我的白膚色來襯托它的耀眼。這下子我也終於能放下懸念了XD

(BTW, 這次101的服務人員Sammi非常親切細心,也很熱心地介紹了VCA的歷史與特色,的確是洗刷了之前不好的印象,臭三八還很多嘴地跟Sammi抱怨之前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Sammi還一直跟我們致歉⋯⋯>"< 有去101的VCA的捧油們可以找Sammi唷!)

最後一番掙扎,我們跟Cindy、Lisa說決定讓玫瑰金款陪我們走一輩子XD (那天是SOGO復興館週年慶的第一天,人多到要滿出來了)

我的Tendrement玫瑰金定價是NT$20000,臭三八的Toujours 4mm玫瑰金則是定價NT$26000(男戒怎麼可以比女戒貴?!!!),配合週年慶的禮券及信用卡的折扣後是NT$43900(臭三八:九折都不到...),然後因為臭三八的戒圍在一個禮拜之內很離奇地少了一整號?!所以必須去其他門市調貨⋯⋯Cindy給了我們一張紙卡,請我們之後帶著這張卡來拿戒指

image.jpeg 

image.jpeg 

(臭三八把戒指照片秀給他媽媽看時,他媽媽很語重心長地跟我說:我帶妳去銀樓買,一錢才多少錢啊!這家太貴了! XD)

在吃過了三次Godiva之後,終於在第四次拿到了咱們的婚戒~內心小鹿亂撞啊!

image.jpeg 

image.jpeg 

紙袋緞帶跟戒盒都是漂亮的灰綠色,還帶點光澤感,非常高雅,另外附上了兩個小麂皮套,讓我們外出時可以隨身帶著收納婚戒

最後一次試戴檢查戒指,我跟臭三八對著鏡子裏戴上婚戒的我們怔怔發呆...這就是我們要戴下半輩子的信物啊>\\\< 感覺好感動害羞啊~~雖然臭三八的無名指又莫名其妙變粗了,但Cindy說一個禮拜之內都可以免費更換同款尺寸一次,請我們不必擔心,之後也可以送回微調整戒圍(臭三八:其實也沒關係反正我以後也不會戴...)(男人為什麼要這麼欠扁?!)

P1150825.JPG 

P1150826.JPG 

P1150827.JPG 

是不是真的好美啊~~~>W<

此外,VCA婚戒售出三個月內可以免費在戒指內圍刻上10個字元,空白也算一個字元,原本想刻"Sien completes Shannon 2011.12.29"...但很顯然地爆字數啊~~~(崩潰ing) 光我的英文名字就七個字元了!!!10個字元實在是太少了啦Q Q Cindy笑著說不急不急,請我們回家再慢慢研究看看,看來我們得要再去吃第五次Godiva了....XD

------------------------------------------------------------------

後記:12月初收到了VCA寄來的一封信件,原本以為是一般的印刷廣告信函,沒想到居然是Cindy的親筆手寫的小卡片,感覺真的很特別很窩心~~能選擇VCA真的是太好了QQ

thumb_IMG_6237_1024.jpg 


arrow
arrow

    ShannonSi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