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幾個月前相約聚餐時,大學學姐就指定要這家西班牙餐廳了~她還傳了幾張網路上誘人的照片給我

image.jpeg 

image.jpeg 

看看那條焦香肥美的烤魚,蔬菜內餡塞得飽飽的,尤其是木頭砧板上那些新鮮水亮的綠葡萄、烘蛋、堅果、起司,完全是我最喜歡的組合!健康又豐盛,要是能吃這些當早餐就太完美啦!!!

不過這家餐廳的交通可不方便,那天下班後我跟學姊約在台北客運站搭客運到基隆車站,再轉搭計程車到Casa Picasso,計程車程大約也要15分鐘,到餐廳時我們早都已經快餓昏了.....還好學姊在訂位時已經先預定好一些功夫菜色,不然要等那些菜餚上桌,我們可要變人乾了XD

image.jpeg 

image.jpeg 

當晚我們總共點了彩椒淡菜、西班牙蛋餅、燒烤透抽、燒烤豬肋排、提拉米蘇、香草冰淇淋佐布朗尼跟金巴利酒,確認好菜單後學姊就趕我去餐廳內部四處探險XD

image.jpeg 

image.jpeg 

說這是餐廳一樓有點奇怪,因為對從大門進來的客人而言是地下一樓,但對沿著海邊走過來的客人來說就是一樓,一整排的落地窗正對著海港邊,如果是在氣候涼爽的夜晚,可以在外頭開餐會,嗅著淡淡海水香別有一番風味~我們用餐當天還不時看到貓咪在外頭散步逛大街呢!如果能在這樣的地方舉辦單身或婚禮後的派對一定很棒,美食美景美酒一應俱全,身為主辦人肯定超有面子!

image.jpeg 

樓上沒有開冷氣所以超級悶熱,好像是團體包廂,還有投影銀幕(學姊一直嚷著說想要在這兒辦婚宴)

image.jpeg 

色彩鮮豔卻帶點陳舊,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潢,餐廳四處也都掛有畢卡索的作品,整個空間濃濃瀰漫著藝術氣息,好像走在異國藝廊裡~

image.jpeg 

嗯....每到一處就要來觀摩一下廁所~俗話說好廁所會讓人印象加分呀(什麼鬼?!)我愛死他們家的廁所,還立馬拍照傳給臭三八跟他說我以後要把廁所裝潢成這樣!!!好像在歐洲啊!!!要是每天都能在這樣充滿異國風情的廁所盥洗,我應該天天都會上班遲到(流連忘返???)XDDDD

image.jpeg 

烘蛋看起來相當厚實,像一塊小蛋糕,吃起來口感卻不硬老,反而軟嫩有彈性,加上裡面的蔬菜更增加了口感上的豐富性

image.jpeg 

這個超好吃!喜歡橄欖油特殊香氣的人一定要點!新鮮沒有腥味的淡菜灑上彩椒末,再淋上橄欖油混和著淡菜本身的鮮美湯汁,我用麵包沾著湯汁吃,再一口吞下肥美的淡菜,超棒der~

image.jpeg 

有沒有超juicy???不過可惜的是麵包烤太乾了,吃起來很脆沒有錯,但沾附醬汁的能力就變差了,我開始深深懷念起K2小蝸牛的拖鞋麵包了....和這道菜肯定是絕配!

image.jpeg 

非常大一隻透抽XD,一上桌就引得我跟學姐兩人驚呼連連,迫不及待先吃上一口,鮮甜多汁,肉質相當柔軟有彈性,裏頭飽飽地塞滿了各種蔬菜,更增添了透抽的香甜,旁邊附上的是混合薑汁的醋(應該還有其他佐料,但我有個笨舌頭XD),因為我個人很討厭吃薑,所以幾乎沒有沾醬汁,我覺得單吃已十分美味了

 image.jpeg 

這道豬肋排上桌時,我們已經有七八分飽了,但富油脂香氣的它還是讓我們迫不及待地切下一塊嚐嚐,肋排上塗的醬汁帶著些許煙燻的甜味,肉質非常軟嫩,沒有牙的老人家也一定可以輕鬆食用,可惜吃起來太過油膩,油膩加上甜膩,吃到一半就有些難以承擔高卡路里的感覺,如果在燒烤過程中能瀝掉一些油分應該會更完美!

image.jpeg 

兩份甜點都是我最愛吃並到餐廳必點的,說到提拉米蘇,J-Ping的主廚做的一直是我心中的夢幻甜品,也是我心中的提拉米蘇標竿XD Casa Picasso的提拉米蘇酒味比較淡,也是相當不錯的

布朗尼烤得熱呼呼,表皮有些酥脆,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這就是經典嘛~這兩道甜點要是裝在大盆子裡送上來,我也會欣喜地全部吃個一點兒都不剩>\\\<

不過這頓飯吃下來最大的驚喜是結帳時,一個人1000多大洋....當下心跳漏了一拍XD 不知道如果要包場辦party的話低消究竟是多少? 除卻交通不方便跟低消可能很高昂的部分,這間餐廳真的是很適合一群好友聚在這兒一起吃喝一起聊天歡笑,是我們心目中辦婚宴前後party的選項之一(另一個是Solo Pasta)

這次聚餐之後,有一陣子跟學姐Line時都會互相問到:下次什麼時候再去Casa Picasso? 


Casa Picasso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27號

電話:(02)2463-3789

營業時間:14:00-21:30

arrow
arrow

    ShannonSi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