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去德州探望朋友時,她看我每天早餐點心都一定要點份鬆餅,忍不住說:妳真的很愛吃鬆餅耶....

怎麼能不愛上那澎澎軟軟又充滿彈性嚼勁、充滿麵粉奶油香氣的pancake呢?Waffle的表皮焦香略帶酥脆口感,反而一直都不是我的菜,可惜台灣常見的鬆餅店都還是以waffle居多,鮮少有美味厚實的pancake,實在令我桑心QQ 我也吃過小時代的珍珠奶茶鬆餅、柏林頓花園的提拉米蘇鬆餅,但就是有那麼點不對味,前者口感過於鬆散乏軟且粉感過重,後者卻是太過有嚼勁,吃得我臉頰發酸

某天上班時同事問我有沒有吃過一家日本來的鬆餅,叫杏桃鬆餅屋,最近很有名,看了網路上大家分享的食記照片後,剛好跟臭三八逛SOGO復興館週年慶時發現杏桃鬆餅屋在這兒居然新開了分店,嗜食pancake的我怎麼能放過?!立馬拉著他一起去嚐嚐~

今年六月才在SOGO復興館內開設海外第六分店的杏桃鬆餅屋,店內的裝潢擺設以暖色調為主,使用許多木質擺飾,充滿溫馨放鬆的氣息

image.jpeg 

有沒有很像在森林小屋裡跟小熊小兔子吃下午茶XDD

image.jpeg 

地板花色很意外的是黑白幾何風~

我跟臭三八分別點了杏桃鬆餅佐馬斯卡彭起司跟雙層蘇芙蕾厚鬆餅,每份鬆餅都附送一杯價值$160飲料,超過的補差價,我選了抹茶漂浮,臭三八則是選了橙香瑪黛茶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是季節限定款~我承認我猶豫很久,寒冷的天氣吃栗子蒙布朗實在是太適合了!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人氣款杏桃鬆餅XD

image.jpeg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立刻送上餐具和水,服務生說蘇芙蕾厚鬆餅因為是現做的,製作時間要等上20-30分鐘唷

image.jpeg 

我的抹茶漂浮送來啦~好可愛的飲料~ 是彩色小花棉花糖,服務生說趁熱把棉花糖丟進抹茶裡泡澡,喝的時候帶點苦味的抹茶配上半融化的棉花糖,超棒的!!!冬天喝上一輩幸福感滿點啊!!!

image.jpeg 

臭三八的橙香瑪黛茶....很顯然地他不愛XD 不果我偷喝了一口,其實很不錯呢!喝起來苦苦的卻帶著淡淡橙香,我個人很愛~

image.jpeg 

結果居然一直挖我的抹茶漂浮去喝!!!

image.jpeg 

喔耶~鬆餅上桌啦!擺盤也很可愛呢!五片看起來頗厚實的小圓鬆餅層層疊疊,上頭放著一球馬斯卡澎起司和糖漬杏桃,鮮奶油跟薄荷葉倚在鬆餅上,另外搭配旁邊一小盅杏桃酸奶油,我迫不及待立刻切一塊蘸著起司跟酸奶油品嚐

嗯~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味鬆餅啊~濃濃蛋香及麵粉香,餅身扎實有彈性,但口感卻濕潤不老硬,配上起司豐厚溫潤的味道....我的天呀~超好吃的啦!!!我跟臭三八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瓜分得一乾二淨XD

image.jpeg 

噹啷!!!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蘇芙蕾厚鬆餅!!! 還熱呼呼地冒著熱氣呢

image.jpeg 

厚厚兩大層鬆餅,上頭放的是半融化的鹹奶油跟薄荷葉,再撒上粗糖粒,另外還附上一小壺楓糖漿

image.jpeg 

一刀切下去~鹹香奶油馬上融化流瀉而下,吃起來口感跟我的鬆餅不太一樣,質地比較澎鬆乾燥,味道有一咪咪像雞蛋糕,可是蛋香更濃郁,雖然單吃會有些口乾,但蘸著糖漿跟奶油吃,口感還是很溫潤的~

臭三八還挖走最後一塊吃掉沒留給我!!!

image.jpeg 

吃飽喝足後, 結帳完店員會把信用卡跟發票夾在這張可愛的粉紅色小紙卡中,裡面附有店家資訊的QR碼,原來杏桃鬆餅屋是起源自東京表參道,確實在這兒可以感受到日式的細緻風格,我相信這家會是我今後鬆餅癮頭發作時的首選了XD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5樓)

電話:02-87723030

營業時間:11:00-22:00

能否刷卡:可

arrow
arrow

    ShannonSi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