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取自官網照片)

在永和工作了兩年多,每次回家路上豆會經過這家看起來很高檔的優格專賣店,就連醫院的同事和大表妹也是這家優格的忠實愛好者,只是每次下班時都已經是關店時間,直到難得前幾天提早下班,我才有機會來品嚐看看~

聽說雪坊優格是全台灣首家以無塵室規格製作鮮奶優格的品牌,所選用的食材都是來自全世界的高級新鮮水果以及國產優質牛乳,並且絕不添加香料色素及增稠劑,雪坊永和店的裝潢相當時尚繽紛,讓我不禁聯想到強尼戴普主演的查理的巧克力工廠中,那座奇幻綺麗的工廠內部XD 一踏進店家,店員非常熱情的上前詢問有什麼可以幫忙的,還主動舀了一些優格飲料跟各種冰淇淋讓我試吃看看

image.jpeg 

這是玫瑰蘋果果醬搭配原味優格~淡淡玫瑰香氣很迷人,優格味道完全不似市面上的甜,口感十分讓人驚艷,有如豆花般柔軟綿密,酸味柔和溫潤,細細品嚐則有濃郁的奶味,我非常喜歡

image.jpeg 

這是玫瑰優格飲,一樣是淡淡的柔和風味,沒有過多的甜味,小小一杯喝完讓人意猶未盡,無果在夏天冰冰的喝上一大杯一定很消暑,其實我很討厭玫瑰的味道,但這個卻不令我討厭,反而很喜愛這樣淡雅的香氣

店家二樓是用餐區,店員帶領我上樓點餐,菜單內容蠻簡單的,只有鬆餅、優格、冰淇淋、飲料跟花茶,價格約落在$200-$300左右,價格確實偏高,由於等會兒還有聚餐,我只選了活力鮮果優格($150),不過聽說鬆餅的評價非常好,下次再來試試~

image.jpeg 

室內感覺很乾淨明亮,我倚窗而坐,白天如果坐在窗邊一邊喝著冰涼的優格飲料一邊享受陽光肯定別有一番滋味

image.jpeg 

我的活力鮮果優格~比我想樣中的還要小盤,碟子並不深,果真是走“精品路線”XD 不過有許多樣水果,香蕉、火龍果、葡萄柚、奇異果跟蘋果,還有一把果乾與堅果,感覺超級無敵健康的,如果每天早餐吃這個應該就會變成仙女吧XDDD

水果們的品質很好,爽脆鮮甜,和風味細膩的優格配在一塊兒真的是相得益彰,奶製品特有的溫潤口感中仍不失清爽,堅果沒有額外調味,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很適合偶爾想要清清腸胃道的女性朋友們,找一個空閒時間慢慢品嚐細細咀嚼,好好重新體驗食物的原始美好

以前在台中唸書時,最愛吃學校出產的乳製品,尤其是優格,香純好吃,市面上真的很難購買到這種不加糖的優格,少了過多的調味才能細細品味優格的細緻風味,所以當我吃到雪坊的優格時真的有一種懷念的心情,也難怪曾經長年待在美國的同事也會這麼喜愛他們家的優格,總是一次就買個好幾桶回家

image.jpeg 

結帳時,就有好幾位客人來買優格,這一小桶一小桶的優格其實價格不算親人,一桶不到一公斤$320,買十送一,可以寄放在店內逐次取貨,冰淇淋的話也是一桶$320,另外也有搭配小盒果醬的小包裝組合,一組好像是$100...真的不便宜... 離開前店員很熱情地問我要不要先帶個一桶回家嚐嚐,但我怕待會兒還有其他行程帶著優格跑不方便,所以先婉拒了,不過店員說在室溫下可放置一個小時左右,這段時間優格會繼續發酵,讓風味變得比較酸比較濃稠,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健康一下,偶爾當個偽貴婦,也買一些回家給家人品嚐品嚐這樣美味的優格~我也好想吃吃看他們家的鬆餅啊XD


Snow factory雪坊精品優格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5號

電話:(02)2925-6113

營業時間:10:00-21:30 (週一到週五)   9:30-22:00 (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ShannonSi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