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26;Shannon-96.jpg 

Petit今年五月就要16歲了,Q醬也快要12歲跟馬丁尼7歲,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很想幫家裡的寶貝們拍一張全家福大合照,但卻等到了Noodle過世後都還沒完成這個計畫...眼看他們一年一年地老去,而Petit本來就身體不是很好,最近半年來更是大病小病不斷,想起Noodle驟然離世的過往,真的很擔心Petit會不會也等不到拍照的那一天...

去年10月左右,尋覓婚攝許久的我在PTT的Getmerried板上看到了一篇婚攝分享文,那位新娘也非常熱心地回覆我的詢問,因此我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婚攝工作室-The Stage

The Stage共有五位攝影師,都以拍攝西式婚紗與西式婚禮聞名,雖然價格超出預算有點多...但風格清新細膩,沒有過度矯飾,有的都是影中人最真摯情感的流露,所以我很快就敲定了面談的時間,我的期望是不要有過多後製,且幫我記錄The first look的每一刻每一個細節,而我們的溝通過程非常愉快,The Stage非常了解我對婚禮及婚禮紀錄的想法(簡直是我肚子裏的蛔蟲XD),我們看過了每一位攝影師的作品,特別喜歡小瑞的作品,所以當天我們就決定下訂了小瑞明年台北場的婚宴拍攝

我們選擇的婚禮紀錄方案包含了一小時的engagement photos拍攝,因為我們希望能用這一小時來為家裡的寶貝們拍幾張照片,小瑞聽了我的想法,表示非常樂意幫我們家的小屁蛋們拍攝(喔耶~~),至於拍攝場地....臺中學長的動物醫院絕對是不二選項!大學時我就希望能在乾淨明亮的手術室拍照,很多學長姐也都是在學校教學醫院的手術室拍攝婚紗,超美超特別的!還好小瑞聽了沒有覺得我是個怪新娘XD

image.jpeg 

原本預定明年中(減肥成功後)再帶他們下臺中去拍照,但小老頭Petit似乎一天比一天還老,常常睡得很沉,沉到要我們用力搖醒他,讓我們誤以為他嗝屁了,所以趕緊跟小瑞敲定了2015年底下台中拍照(小瑞當時才剛從京都工作回來沒多久,真的是辛苦他了~)

後來臭三八覺得既然都請到了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全家福了,就弄得正式完美一點,也請一位專業新秘來幫我們弄妝髮,讓我可以美美地留個紀念~說到這裡,又是要感謝Getmerry板上的分享文讓我找到了Sunday,hence the name,她只有接星期天的case,不過我拍攝那天是星期二,但很幸運地是Sunday居然剛好有空檔可以幫我做妝髮!!!真是太開心了!

不得不大推我的新秘Sunday,拍攝前一個禮拜,我很不幸(很愚蠢)被一位兩光的髮型設計師給弄壞了髮型...明明再三叮嚀是要拍照的,不要把瀏海剪太短不要把頭髮染太深我想要粉紅色調的栗子髮色,結果...

IMG_6403.jpg 

超短妹妹頭外加深紫色調黑髮!!!當設計師用電剪一把把我的瀏海嚕掉時我根本連哀嚎的時間都沒有!她還一直強調我的額頭太凸太高一定要遮起來才好看(我很愛我的額頭好嗎?) 當然哀號的人不會只有我,還有Sunday,當她知道她的白癡新娘居然在拍照前一週不到把自己的髮型搞砸了,她頭痛到炸...後來我趕緊拜託以往熟識的設計師幫我補救,花了四個小時才把髮色給拉回來一咪咪,但瀏海他是愛莫能助了(我的設計師他一看到我頂著這髮型去找他求救時,也忍不住哀號了一聲...)

總之,雖然有這麼不順利的開始,但也由此可見Sunday的造型功力非常棒~


讓我們跳一下直接來到拍攝當天~凌晨三點我就先爬起床做好事前準備,前一晚還先把小屁蛋們洗香香,超拼的,為了趕上10點抵達台中(學長的醫院那時才剛開門,人比較少),Sunday也非常準時地四點來到我家幫我梳化

Sunday真的非常非常細心,粉底打得很服貼,過程中也會時時跟我確認想法,我都笑著跟她說:從來沒有這麼體面過XD 因為之後Sunday並不會跟我們去台中,所以她也一一教我怎麼補妝跟小心維持妝髮,超棒der~

我化妝時臭三八還在睡,所以完全沒拍到我梳妝的狀況...

P1150927.JPG   

剛完妝的樣子~我的醜瀏海disappear了~Sunday把頭髮全部向後梳露出我心愛的額頭(?),乍看之下妝有點濃,但Sunday說鎂光燈跟陽光會吃妝,到時候就會恰恰好

P1150932.JPG 


台北當天陰雨綿綿,原本還有一點小小失望,但抵達台中時卻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我愛台中~),接下來就來看看Sunday跟小瑞的魔法吧~

Sien%26;Shannon-2.jpg 

Sunday的妝感很自然吧!我看過照片原始檔,真的就是一整個清透>\\\<

Sien%26;Shannon-6.jpg 

我的心肝小老頭Petit

Sien%26;Shannon-9.jpg 

學長的醫院採光真正好啊~~

Sien%26;Shannon-17.jpg 

Sien%26;Shannon-25.jpg 

The Stage的特色是不做過多後製,包括修飾體型或大瑕疵...所以請忽略我的粗象腿....

Sien%26;Shannon-27.jpg 

Petit很會看鏡頭,會一直盯著快門聲來源

Sien%26;Shannon-37.jpg 

活跳跳的Panini,年輕果然就是不一樣啊....(煙)

Sien%26;Shannon-42.jpg 

拍攝過程中,小瑞會一直跟我們聊天,並捕捉我們的反應跟表情

Sien%26;Shannon-59.jpg 

Sien%26;Shannon-67.jpg 

兒子:快放朕下來!!!!

Sien%26;Shannon-71.jpg 

Sien%26;Shannon-76.jpg 

Sien%26;Shannon-80.jpg 

兒子:好丟臉快放我下來~~~~~

Sien%26;Shannon-74.jpg 

帥兒子Q醬還是有一點小緊張

Sien%26;Shannon-89.jpg 

馬丁尼簡直快嚇死了...所以他的照片最少,因為實在是叫得好可憐

Sien%26;Shannon-106.jpg 

學長醫院外的圍牆

Sien%26;Shannon-109.jpg 

居然開始打瞌睡了....

Sien%26;Shannon-124.jpg 

高一時在新竹馬路旁撿到你,希望這十多年來你在我們家是平安健康快樂的~我們都很愛很愛你喔

Sien%26;Shannon-142.jpg 

Sien%26;Shannon-177.jpg 

夢寐以求的手術照,為了能好好照顧到每一位東跑西跳的寶貝,所以換上刷手服XD

Sien%26;Shannon-181.jpg 

我弟常說Q醬的表情超有戲,好像在打什麼歪主意一樣

Sien%26;Shannon-182.jpg 

Sien%26;Shannon-186.jpg 

這是我堅持要拍的~陳家小孩大合照~

Sien%26;Shannon-187.jpg 

我們都姓陳XDDDD 陳一寶、陳丁尼、陳強尼(我跟我弟無聊幫他們取的台灣名字)

Sien%26;Shannon-188.jpg 

學長的手術室真的太棒了!!!也很喜歡這樣柔和的光線、柔和的神韻

Sien%26;Shannon-189.jpg 

重死了!!!三個孩子加起來有12多公斤!!!但抱起來好幸福好滿足...我最愛你們了!!!要一直都健康快樂喔!!!

Sien%26;Shannon-194.jpg 

小老頭再一張XD

Sien%26;Shannon-167.jpg 

小瑞也幫我們在醫院外的花圃籬笆旁拍了很多只有我跟臭三八的照片,但臭三八太害羞所以就不多放了~

雖然說是一小時的拍攝,但小瑞沒有趕時間的感覺,反而很用心地幫我們拍好每一張照片,也很貼心的帶動氣氛讓我們這兩個悶騷木頭人能放開心胸跟孩子們拍出一張張那麼美麗的笑容~從拍攝結束到我拿到檔案大約不到一個禮拜,超快速卻又張張動人,我跟臭三八一起看著成果跟影片(對!小瑞還幫我們做了一段小影片),我忍不住哭了...真的非常非常感動,我終於幫孩子們拍好全家福了,而且拍得這麼好,每一隻毛寶貝的神韻都抓得那麼真切自然,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小瑞表達我的感謝,他所做的對我跟孩子們的意義有多大...雖然也不知道Petit還能再陪我多久,但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他是那麼的活潑開心

臭三八:這就是我們會懷念回味一輩子的照片!

也很感謝Sunday凌晨就跑來我家幫我弄得這麼美,真的人美手又巧,下台中路上我一直催臭三八趕快把另一場婚期訂出來,不然到時候訂不到Sunday怎麼辦XD

越來越期待婚禮當天和The Stage小瑞、Sunday的合作了

 

The Stage婚紗婚禮工作室

官網:http://www.the-stage.us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7號一樓

電話:(02)2599-6489

預約表單:http://goo.gl/Mrf4Va


新娘秘書Sund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guasunday/

只有接星期天的case唷~




arrow
arrow

    ShannonSi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