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原本就是學生時期的我最愛之一,後來在這兒打工了一段時間,親眼看到主廚對他親手製作的每一道料理、每一盒冰淇淋都是那麼認真嚴謹,從此就變成他們的忠實粉絲了,畢業後每次回台中非要來個一球才甘心~什麼時候才要再來台北開店啦(哭)

K2義大利冰淇淋原址是在科博館對面,今年搬到了勤美綠園道附近,感覺更適合他們的風格,想像在溫暖悠閒的週末午後,買一份熱呼呼的麵包夾三球冰淇淋漫步到市民廣場,坐在草地上曬著太陽慵懶地一勺勺挖著吃....也太令人嚮往了啦~~~(臭三八我看我們還是搬到台中定居好了!)

新店面不似舊的呈現開放式空間,在人潮擁擠的爵士音樂節時際顯得相當狹小,裝潢也偏復古,但我很喜歡這種風格,完全不減我們的興致,還是照老樣子先來一份麵包夾三球XD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OMG~漲價漲了不少~而且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冰淇淋櫃,冰淇淋盒子沒有加蓋一個個整齊排列在冰櫥內,五顏六色,光看也是種享受,現在的則是都用金屬蓋蓋上,真是太可惜了~

以前在店裡打工的優惠就是可以吃免費的冰淇淋,有什麼新口味也可以搶先品嚐,晚餐有時還有小蝸牛、J-Ping主廚特製的餐點,記得有一年聖誕節的員工晚餐居然是烤羊排!那時和同事們還吃到都變胖了,自然對於K2冰淇淋的所有經典口味是再熟悉不過了~

我原本想選我一直以來的最愛組合:榛果、香奈兒、藍莓優格,但今天沒有藍莓優格,而且還多了一些新口味,我們試吃了杏仁餅乾後,身為杏仁控的我一整個驚為天物,就選了:榛果、杏仁餅乾、焦糖海鹽~萬聖節當天對店員說trick or treat,還可以得到一小塊手工甜點唷!

image.jpeg 

等待烤麵包的時候,我再去披薩櫃那兒看我宵想很久的新產品-羅馬披薩!!!不用懷疑是否道地,對我來說嘉平主廚就是品質保證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塊塊方形的披薩顛覆了我們既定印象中圓形披薩,色彩豐富誘人地躺在陳列窗內吸引著我,好像沒一種都點來吃吃看,不過因為臭三八吃素,我們就選了松露馬鈴薯跟波隆那野菇兩種口味,店員會馬上把你要的披薩烤得熱熱的唷!

裝在方形紙袋裏剛出爐的羅馬披薩,麵皮蓬鬆柔軟卻仍保有嚼勁,馬鈴薯薄片滿滿鋪在麵皮上,吃起來脆脆的,伴著濃濃松露香,臭三八直說好好吃越嚼越香~野菇也徹底散發出蕈類特殊的香氣,連不敢吃菇類的臭三八也全部吃光光~店員還說,趁熱邊走邊吃最棒!

拿到熱呼呼的麵包夾冰淇淋,我習慣稍等一下下,讓冰淇淋稍微熔化浸潤麵包,再一匙匙先挖著冰淇淋吃,最後留一點點冰淇淋用麵包夾著像吃漢堡一樣大口吃掉,超棒的!另外也推薦藍莓優格、西西里焦糖、馬拉加白葡萄、香奈兒、櫻桃跟酒釀櫻桃,也都是我最愛的口味喔!我跟臭三八兩人一人一口,慢慢散步到草地上坐下,跟著人群一起享受著爵士音樂節活動的氣氛,紓解白天參加研討會的壓力,再愜意不過了~

image.jpeg 

有空來台中的話,記得到勤美綠園道走走~花一點點時間來K2義大利冰淇淋買一球gelato跟一塊羅馬披薩,當一下小孩子吧XD


餐廳名稱:k2義大利冰淇淋

服務電話:04-2301-333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2:30 週六~週日 13:00~23: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7號


 
arrow
arrow

    ShannonSi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